close

 

 

 

注意了很久,終於找機會一試。

店家外表沒拍到,但會令人小困惑,有牛排也有韓式料理?原來是一樓賣牛排二樓賣韓式料理,有夠特別。但如果一樓座位沒滿,可能會讓你在一樓吃韓式料理。

   
   店內裝潢走隨性路線,就是很一般而且也沒要特別遮掩缺點的那種,餐車隨便擺放。但不會感覺很骯髒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菜單,價位不高,而且份量偏多。
   
   號稱有40-50道的小菜吃到飽,就是衝著這個來試試看的,但並沒有我非常熱愛的小菜,整體算中規中矩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拿了這些小菜,不難吃,但也沒有特別好吃,豆芽和四季豆的味道還不錯,很像韓式燒烤會供應得小菜那種味道:蒜+麻油+辣椒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我們點的:銅板烤肉(牛肉)

除了魚板我不喜歡外,整體我覺得CP值挺高,一人很難吃完的份量。一圈菇類、葉菜在外面,然後會附上一罐高湯讓你加,之後在上層鋪上醃過的牛肉,其實味道有點壽喜燒的感覺,醬汁有點微甜,但我並不排斥,配飯還不錯吃。

   
   基本上每道鍋物都會附上一碗白飯,用鐵碗裝,有點像吃牢飯,哈哈!不過這樣很有韓國味。
   
   泡菜豬肉豆腐鍋

這道的湯夠味,偏辣,但不得我心,因為蛤蜊不夠新鮮、肉片的肥油太多,不過整體而言還算可以接受,不會說很沒誠意的給一堆便宜火鍋料。

我們兩人吃下來500左右,不貴,算是可以被列入不知吃什麼時的考慮,整體而言CP值不錯,可是味道並沒有到驚艷的程度,就中規中矩吧!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50號

電話:(02)82529977

By Una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大 江子翠 韓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hang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