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任生日時幫他訂做的馬卡龍蛋糕。

  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生日都選擇這家,沒什麼猶豫的就決定了。
這家馬卡龍評價非常好,這款訂的是:百香果藍莓乳酪。吃過後真的有驚艷到,不同於一般馬卡龍的甜膩,它們家的口味多樣,而且酸甜都有,像這款百香果藍莓,中間是百香果醬,吃起來酸酸的,味道很像真正的百香果汁,完全不假。

之前試吃過的黑醋栗、草莓奇異果,也都屬於偏酸的口味,很耐吃。但因為特別偏好百香果,所以選擇這口味做基底。

雖然真的很好吃,但這家的服務品質令人不敢恭維。

第一次踏入是訂蛋糕,店員解釋的非常不清楚,給我看了Menu後,我詢問:「馬卡龍口味能選擇嗎?」他回答:「都由廚師做安排哦!」我又問:「底也是規定的嗎?」他回我:「對」。最後我選擇圖上最豐富的一款(小馬卡龍有30個)後,店員又問我:「那你要什麼口味的?」當下真的不知要說什麼,根本像雞同鴨講,而且店員用一種「這很難懂嗎?」的差態度解釋,當下真的很火,可是還是忍下。

第二次踏入是拿蛋糕,滿心期待的去拿,看到商品真的有點傻眼,當初跟店員確認過,說除了小馬卡龍的口味略有不同,其他擺設裝飾都一樣,結果看到後,根本只是把大馬卡龍上擺滿小馬卡龍,跟照片上差很多。詢問店員,竟把責任全推給廚房,也沒有要處理,當下真的超無言,一年一度的生日蛋糕,還花了$2080,得到一個敷衍的蛋糕。

   

 圖片上的擺設 實際拿到的擺設
好家在,已在icolor 49元店購入可愛的熊熊蠟燭,裝飾後好多了,不然真的單調到爆! 
 整體而言是個口味非常好,服務其爛無比的店家,而且似乎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!踏入前需要心理準備。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

電話:(02)27788831

By Un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蛋糕 馬卡龍 Tart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hang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